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零陵卷烟厂铺就青年员工成长路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力
A+ A

今年以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零陵卷烟厂注重做好“倾听、指导、分享”文章,激发青年员工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铺就青年员工成长路,全力打造高素质团队。

零陵卷烟厂坚持以“倾听”凝聚人心,工厂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带头,各党支部(总支)、各部门积极参与,通过多场次的青年员工座谈和专题研讨、交流谈心,让青年员工讲理论、谈体会、说需求,针对他们关心的焦点问题给予答复解决,筑牢工厂与员工间的沟通桥梁;以“指导”强本固基,立足育、练、用的人才培养思路,持续深化青年人才轮岗交流、见习培养模式,将搭建实干平台、青年成长积分有机融合,完善成长数字化评价体系,推进相关专业人才库建设,以青年创新工作室为牵引,遴选优秀青年员工在QC课题、技术项目以及重要岗位展开实践锻炼,并积极搭建职业发展课程体系,引导青年员工聚焦工厂发展,清晰规划职业路线;以“分享”促进传承,运用座谈教育等形式,组织各级优秀管理、技术骨干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公司、工厂历史,分享个人成长经验,增强青年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充分利用生产区展板、质量专栏等媒介,讲好榜样故事,指引青年员工向优秀看齐,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员工传承工匠精神,激发青年员工勇担当、善作为的精气神。

零陵卷烟厂将继续深挖青年人才潜力,建立青年学习型组织,拓宽青年人才能力展示平台,发挥青年人才创新优势,为湖南中烟“双新一体”发展战略在工厂落地贡献青春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