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主要负责人到什邡卷烟厂调研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霄霄
A+ A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到什邡卷烟厂调研。

其间,四川中烟主要负责人实地察看了什邡卷烟厂生产车间、工艺质量科等职能部门,认真听取了什邡卷烟厂关于生产经营情况、新工厂搬迁工作推进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四川中烟主要负责人对什邡卷烟厂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什邡卷烟厂要紧紧围绕“易地技改项目年底全面投产”目标,进一步深化“融合化”党建,切实发挥党建在项目建设、搬迁运行等方面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设备、生产物资、办公设备设施等的搬迁方案,厘清职能职责边界,实现保搬迁进度与保年度生产的协调统一;进一步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强化安全质量风险防控,加强项目建设和搬迁过程的廉洁监督,把严格规范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各重点项目任务节点,确保项目按计划安全有序推进,将智能化工厂建设落地落实;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提前做好各类技术技能人员的培养与储备工作,注重在创新项目、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中锻炼和培养人才。

四川中烟主要负责人一行还走访了什邡卷烟市场,了解了产品销售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