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多方结对 共推联建共创专项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建
A+ A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今年以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围绕“聚焦高端 联建共创”活动主题,紧盯“千元万箱 中支倍增”工作目标,组织营销党总支在销区的基层党支部多方结对,共同打造标杆市场和特色示范点。

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统筹重监督。工厂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组织、协调、监督联建共创工作要求的具体落实;其中,工厂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一个联建共创示范点打造及相关活动,其他班子成员根据实际情况参与其中,充分发挥“头雁领航”的带头作用。工厂还每月通报各标杆市场、示范点相应品规的销售进度,强化活动过程监督,切实以品牌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工商聚合资源,聚焦高端求突破。各销区的党支部分别与当地商业公司的基层党组织开展联建共创,反复沟通协调达成共识,聚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培育川烟高端品牌。双方通过做实重点品规的销售规划、落实高端品规的目标投放、抓实宽窄卷烟的陈列优化等行动,提高宽窄在当地市场的上柜率和影响力。

跨界共建合作,建强品牌亮宽窄。各销区的党支部还积极与社区、大型商场等单位的党支部进行合作,商定“党建品牌进社区”、“打通产供销关联环节”等工作的具体方案,针对主要消费群体集中的场所开展公益活动及品牌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宽窄”品牌的知名度,实现共建双方的合作共赢和成果共享。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