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长城雪茄厂组织党员前往结对共建点什邡市回澜镇慧剑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支部党员来到困难帮扶儿童家中,为她送上了羽绒服、牛奶、米油、零食小吃等生活物资,并让帮扶儿童试穿了新衣服。随后,党员们详细询问了帮扶儿童近期学习、生活和身体情况,并耐心为其辅导了功课。

党员们鼓励帮扶儿童在学校更加努力学习知识,规划好自己的未来,要用知识改变命运;鼓励帮扶儿童一家人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要继续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做一个对社会、企业有用的人。

帮扶儿童对长城雪茄厂党员们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定不辜负家人和社会的期望。

下一步,长城雪茄厂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让帮扶对象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