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三大举措”强化规范管理责任落实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A+ A

今年以来,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着力推进规范管理制度执行,进一步强化企业规范管理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规范管理工作水平。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高度重视规范管理考核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及时将评价细则各项指标项目分解落实到岗到人,明确工作标准和要求,确保各项任务落实。

二是加强跟踪,定期通报。各部门加强规范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的跟踪,对于未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深入分析原因,及时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并抓好落实。企业规范办及时跟进各项指标项目的落实情况,特别是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采购管理和法律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加大督办考核力度,定期通报进展情况。

三是狠抓落实,提升水平。严格按照上级及企业规范管理相关制度和要求行事,切实摒弃“自以为是”“习以为常”和“不以为然”等错误观念。敢于攻坚克难,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加强对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和破解,切实提高企业规范管理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