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主要负责人调研公司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点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近日,四川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调研四川中烟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点——甘孜州甘孜县洛戈二村。甘孜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陈志学,甘孜县副县长仁青彭措陪同调研。

彭传新调研了洛戈二村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地村民的收入情况、生活环境和发展愿景,实地考察了当地的地理环境、人文风貌、基础设施条件和产业基础情况。

彭传新从目标设定、谋划布局和工作方向三个方面对公司驻村帮扶队员提出工作要求,并就发展平台和谋划布局两个方面与甘孜县、下雄乡两级党委人员开展交流。

彭传新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20字总要求,坚持高立意、高站位、高要求,有目标、有规划去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落实。一要走出去,学习其他地区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模式,做到取长补短;二要注意建立长效机制,实行有效管理;三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和担当,脚踏实地做好对口帮扶点的乡村振兴工作。

公司党建工作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