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促高质量发展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企业是国有企业,要认清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崇尚劳动,爱国奉献,谱写企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现在,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坚定的信心、统一的意志,更加需要文化的引领、精神的支撑。

在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有许许多多默默无闻的劳动者,也涌现了一些劳动模范,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闻鸡起舞,登高望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企业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实现而努力工作,忘我劳动。路是闯出来的,业绩是干出来的。要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就必须狠抓人力资源管理,想方设法调动起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紧紧扭住创新这个“牛鼻子”,在技术创新、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原料保障、品牌发展等方面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特别是要发扬劳动精神和劳模精神以及工匠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不以事艰而无为,只因任重而奋行。要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凝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力求在新征程上不负韶华,书写新篇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烟草企业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烟草企业要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全面助推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特别是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改革创新,实干奋进,确保烟草企业“十四五”开好局,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不断增强品牌竞争力,努力用精益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