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兴浪到汉中卷烟厂督导巡视整改并开展春节慰问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近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兴浪到汉中卷烟厂督导国家局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劳模和困难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严的标准、严的要求,对标对表,跟踪问效,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以扎实的巡视整改成效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经济发展主动权,不断提升发展质量。
    曹兴浪听取了工厂党委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工厂巡视整改工作予以肯定,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敢于担当,从严从实,务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举一反三。要落实责任,严把质量,按时完成。要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做好巡视整改、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工厂党委表示,将认真落实巡视整改责任和工作机制,做到敢于担当,从严从实,务求实效。同时在接下来的巡视整改和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落实,向国家局和公司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其间,曹兴浪代表公司党组与汉中卷烟厂老干部、老党员、劳模和困难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关切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通报了公司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表达了公司党组的亲切慰问,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的关心企业发展,为公司献计献策;激励劳模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鼓励困难职工克服暂时困难,乐观生活。
   群团工作部负责人陪同督导和慰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