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崇仁烟草:服务促消费,实干护权益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黎文强、肖泽平
A+ A

3月15日上午,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联合崇仁县市场监督局、崇仁县商务局等多个部门以“激发市场活力”为核心目标全面开展“崇仁县3·15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采用多样形式进行合理、积极、有效的宣传。

图为崇仁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向消费者识别真假烟

活动现场,崇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向消费者详细介绍烟草制品及烟草专卖法的相关知识,强调一定要在正规店铺内购买卷烟,并拿出一些畅销品规的仿制假烟与真烟对比讲解,让消费者不仅有效的提升了假烟识别能力,更直观的认识到假冒伪劣卷烟存在的危害。

消费者小李表示:“经过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我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对市面上常见的如中华、吉品、芙蓉王等香烟的真假烟辨别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在今后买烟的时候也会更加注意,坚决抵制假冒伪劣商品”。

图为零售户向消费者科普消费者权益常识

除此之外,还专门邀请了部分对消费者权益认识较为深刻的零售户共同进行宣传讲解,让他们以自身销售经历向消费者提醒要提防消费陷阱,时刻维护自己的合法消费权益。

“我能有这么个机会来参与到这个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真的很荣幸,也是真心希望大家在听完了我的故事后能有所感触,一定要守护好自己的消费权,不要被那些不良商家害了。”参与零售户李慧兰如是说。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20余份,接受真假烟鉴别、许可证办理等各类咨询4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真假烟辨别能力,提高消费者合法维权意识,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消费者的消费信心,推动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崇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持续深化多部门协作,始终保持充足的热情和信心,以更务实的措施、更真诚的服务做好消费者权益维护工作,助推消费市场“热”起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