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湖南中烟毕节复烤原料配方工作站揭牌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大有、黄瑞环
A+ A

3月1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芙蓉王”“白沙”原料毕节复烤厂配方工作站在毕节复烤厂举行了揭牌仪式。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料采购中心业务三部副部长敬烈、技术中心配方研究所产品设计师魏新亮和毕节复烤厂厂长吴涛、纪委书记刘本芳共同为配方工作站揭牌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该配方工作站是湖南中烟与毕节复烤厂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上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深度合作。配方工作站的建立既是推动湖南中烟毕节复烤厂区域加工中心建设,又是改善卷烟原料质量供给、提高烟叶资源利用率,不断推进全产业链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配方工作站必将进一步发挥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推动双方建设与发展,以构建“区域加工中心”为核心目标,围绕打叶复烤领域的前沿技术、行业趋势、创新应用等进行研发、生产,加强成果共享与转化,打造行业领先的优秀复烤企业。    

双方约定将主要围绕“攻关打叶复烤均质化加工,围绕成品烟碱CV值、水分CV值、非烟物质控制三大指标”、“以工艺试验、科技项目等载体,聚焦烟叶加工新工艺、深化配方打叶技术研究、开展感官评吸、协同创新,加强配方前移深度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的系统性研究平台,重点培养工艺管理、创新工作、设备管理、烟叶评吸等方面的专业人才”等重要课题研究,着力提升复烤加工技术水平,为双方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