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青山湖区烟草:新入网客户不迷茫 个性化服务来帮忙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中新网江西 作者:姜艳华、王玉轩
A+ A

新入网客户在品牌选择、柜台陈列、销售策略、合理库存等方面,往往存在不少困惑。江西南昌青山湖区烟草专卖局为新入网客户提供“面对面,手把手,心贴心”的个性化服务,答疑解惑,帮助新入网客户提升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面对面,解困惑

“王经理,我第一次开店,不知道哪些品牌更受欢迎。”刚营业不到半个月的客户张老板茫然道。

图为青山湖烟草客户经理上门指导客户用手机订货。姜艳华 摄

品牌选择是零售户经营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许多新入网客户在面对众多商品品牌时,往往会感到无所适从。青山湖烟草客户经理主动与客户上门沟通,面对面与客户交流,帮助分析周边消费环境,详细解释品牌推荐理由,包括品牌的市场定位、消费者口碑、利润空间等因素,帮助客户做出合适的选择。

手把手,助入门

“邓经理,这网上订货的操作流程我还是不太熟悉?我担心会影响下周订货。”一位新入网客户问道。

“小方老板不用担心,我等会来你店里。”

对于新手“小白”不太清楚网上订货流程,客户经理一遍遍、手把手地指导客户如何登录平台、浏览商品、选择商品、确认订单以及货款支付,直到客户能熟练操作为止。

“王经理,背柜这样陈列可以吗?”新入网客户刘星边摆放边回头向客户经理问道。

商品的陈列展示对于吸引消费者、提升销售额具有重要作用。客户经理一边帮忙陈列,一边强调陈列的原则,如突出重点品牌、注重色彩搭配、保持整洁有序等,帮助客户提升形象,增加销售机会。

心贴心,提盈利

新入网客户如同初出茅庐的“探险家”,面对市场的纷繁复杂和激烈的竞争,他们往往感到力不从心、无所适从。客户经理以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提供心贴心的服务,为他们保驾护航。

图为青山湖烟草客户经理为客户分析数据、规划库存。邓永志 摄

根据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青山湖烟草客户经理为新入网客户提供销售策略建议;通过收集和分析相关数据,制定适合的经营策略;建立有效的库存管理制度,合理规划库存,减少库存成本、避免滞销和断货现象,提高经营效率。指导新入网客户开口营销,扩大销售范围,提升盈利水平。

下一步,青山湖区烟草专卖局将与新入网客户建立定期沟通机制,了解他们的经营状况,问题和需求,并及时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和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