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都昌县烟草:精耕服务“云技术”心系客户解难题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中新网江西 作者:陈瑞文
A+ A

随着近年来科技发展,网络“云技术”不断普及应用,大部分零售户生意习惯及提升经营水平的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江西九江都昌县烟草专卖局顺应科技发展,不断借助“云技术”,提升零售户经营能力,做好客户服务。 

“云课堂”:协助客户经营提升

“我们店铺面积比较小,货品比较多,商品陈列总是不美观,导致消费者进店感受不好,怎么办?”。

“我们店铺员工普遍年龄偏大,在推介商品时总是文不对题,说不到重点,有没有一些可以教给他们的销售技巧?”等问题,是都昌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日常客户服务中,经常遇见的问题,都昌县烟草专卖局充分利用九江烟草“云课堂”,向有需求的零售户,开展针对性的技能提升培训,包括经营技巧、商品摆放技巧、商品推介方法、优质服务提升等,方便零售户快速学习提升。

“云POS”:店铺管理成竹在胸

“店铺升级后我的切身感受是质疑商品真假、讨价还价的消费者少了。”都昌客户程功谱笑着说,“过路的司机、附近的村民,经常来店里休息、聊天,顺带买点东西。我不管卖什么都会使用数字化管理系统进行扫码结算,消费者看到我用扫码枪扫一下商品条形码,商品数量、价格便一目了然,他们都说买得放心。仔细算算,一年下来,在家乡开店比我在外打工赚的钱还要多呢!”

程功谱说的“数字化管理系统”就是“云POS”。一款集商品销售、库存管理、会员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管理系统。利用“云技术”,初始扫码,即可知晓店内千百种商品价格。现代化设备的使用,使得过往盘点、结算等费时费力的工作,只需“一看一扫”即可完成,大大提升了效率。当前都昌县辖区近800名零售户使用“云POS”,零售户经营水平更上台阶。

“云直播”:架起客企交流平台

当前各类小视频、直播等形式风行网络。针对服务客户数量多,文化水平差异,认知的不同等特点,都昌县烟草专卖局乘东风,利用“云直播”,架起与零售客户充分沟通的平台。

都昌县烟草专卖局定期开展“云直播”活动,积极邀请零售户参与,并在直播中收集零售户意见建议,方便现场解答及后续改正。对零售户关心的如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数字化管理系统”运用等内容,详细介绍。进一步融洽客我关系。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当下,科学技术的蓬勃发展,将零售行业往更优更好的方向推动。充分运用技术带来的便利及高效,助力服务对象经营能力提升,是都昌县烟草专卖局社会责任的体现。都昌县烟草专卖局也会紧紧抓住创新这一‘牛鼻子’,助力小微经济健康发展,稳固就业创业平稳努力创造高效有序的市场环境。”都昌县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胡志斌如是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