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烟草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平平
A+ A

为贯彻落实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形成“人人参与消防教育,人人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江西省新余市烟草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由消防技能培训和消防应急逃生演练两部分组成。消防技能培训环节,高新消防大队教官为员工详细讲解了数起火灾扑救、现场逃生技巧,示范灭火器、防毒面罩使用方法;以案为鉴,回顾新余“1·24”特大火灾事故事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教育警示作用,引导全员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应急疏散演练环节,通过释放消防演习专用烟幕弹,在物流园区仓库模拟火灾现场环境,全体员工在听取教官讲解后,迅速配备防护装备,按照疏散动作要求有序撤离,“沉浸式”体验“火灾逃生”,掌握在事故中迅速逃生、自救、自护的基本技能,切实筑牢安全屏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