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西湖区烟草学习贯彻全市烟草工作会议精神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及时传达全市烟草工作会议精神,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起好头、迈好步,做好充足的准备。

及时传达,班子带头学。通过行政办公扩大会议,组织人员对全市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内容进行学习,因时因地分析当前现状,对重点内容进行精读、解读、探讨、研究,为新的一年工作方面谋篇布局。

分组研讨,部门深入学。各部门分层分类组织人员对文件内容再学习、再研讨,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深度参与,总结2023年度工作得失,厘清思路,结合目标管理,初步谋划中短期和中长期工作目标,制定可行性工作举措。

统一思想,全员广泛学。借助多媒体、公示栏、楼层展板、电脑屏保等媒介,将会议精神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展现,让员工对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践行,为接下来区局工作会议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