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城县烟草“多举措”开展品牌培育工作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小刚
A+ A

为进一步强化品牌培育工作,近日,江西南城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多举措”开展品牌培育工作。

一是以品牌培育促销售增长。引导客户做好新品、重点品牌的上柜工作,一对一指导客户“开口营销”,增强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不断提升品牌培育实效,进一步促进卷烟稳步增长。

二是以靓柜行动促形象展示。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方式,定期推送商品陈列、店铺形象、卷烟经营方面的优质照片,通过晒图的方式,激发客户学习意识,引导客户自发提升自我靓化的意识和能力。

三是以问题导向促盈利提升。积极开展“我的客户我辅导”活动,根据线上数据分析和线下意见采集,对不同消费需求的零售客户制定有针对性的指导方案,为品牌培育过程中遇到实际困难的客户出谋划策、悉心指导,定期组织经验交流分享,全面提升客户盈利水平。(吴小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