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按照议事规程做好2024年度采购计划的采购方式的审定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凌
A+ A

为提升采购管理水平,防范招标采购风险,近日,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按照议事规程,以招标采购专项检查为切入点,完善采购监督管理内控机制,做好2024年度采购计划的采购方式的审定,筑牢规范管理基础。

师宗县局(分公司)“三项委”按照议事规程做好2024年度采购计划的采购方式的审定。进一步细化采购管理制度,制定印发《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购计划审核管理办法》,明确采购计划编制标准,将未按流程和标准编制的采购计划等内容列入考核,确保采购计划“三关三审”制度落到实处。及时修订《采购及合同管理制度》等公司基本制度,将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以制度的形式予以固化。梳理业务流程中的廉政风险防控空白点、薄弱点并逐一落实改进措施。组织员工参加采购监督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深入学习采购规范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采购管理制度,结合规范检查发现的问题,组织负责采购人员参加采购规范管理知识测试,进一步提升采购工作水平。严格按照国家局“三关三审”的要求,坚持“应招尽招”,在采购目录基础上编制、审核采购计划,加强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经济性论证,上线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业务、监督、公开三线并轨。对照采购管理依法依规、权责分明、提升效率等原则,每季度对现有采购项目进行线上和线下查阅,双线同行紧盯关键环节和问题易发多发环节,确保项目过程完整性和规范性。法规(规范)、财务、审计部门通力合作,重点加强招标代理机构抽取、内外部评标专家抽取、库内供应商抽取、开标评标现场和采购验收等采购环节的监督,提升“真招实招”水平。制定《师宗县局(分公司)采购监督问责办法》,加大对不规范行为的处罚力度,助推采购工作高质量运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