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烟草营销中心党支部召开“红色+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晓蔷
A+ A

为加强党员思想教育,锤炼党员党性修养,江西省宜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中心党支部召开“红色+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由青年党员为支部党员们朗读《新中国英雄模范人物—方志敏》,通过讲述革命烈士方志敏的一生,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党员不忘历史、学习历史,从历史的经验教训和革命前辈的感人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形成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和不怕失败、勇往直前的工作状态。

之后党员们观看反腐教育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提升党员思想境界,提醒党员杜绝微腐败,时刻警醒自己,做任何事都要脚踏实地,不要想着走捷径,更不要触犯法律红线,进一步筑牢支部党员廉洁思想防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