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数字化赋能农网终端发展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睿
A+ A

近期,江西省南昌市烟草公司顺应数字化转型趋势,持续推动终端数字化发展,为农网终端插上数字翅膀,助力乡村振兴。

一是聚焦数字门店。通过云POS系统和消费者服务平台等建立数字化门店,还可以通过门店客流监控和会员消费数字看板的相关功能,帮助农网客户实时掌握客流数据等,有力推动农网终端向“全商品扫码、全店铺管理、全方式支付”的数字化门店转变。

二是聚焦数字经营。借助智能终端系统,帮助客户开展经营情况分析诊断,提升客户数字经营能力,提高店铺赢利水平;加强对客户的新媒体技能培训,鼓励并协助客户开展线上直播,拓展客户经营思路、拓宽店铺盈利渠道,助力客户增收。

三是聚焦数据驱动。以数据为核心驱动要素,根据农网终端的不同特点,紧盯门店管理的弱项和短板,将数字驱动作为“破题密码”,为消费者提供更精准的个性化服务,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四是聚焦数字应用。以创新课题为载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农网建设中“星火小澄”授牌终端培训体系研究课题为抓手,带动农村零售客户逐步实现从传统经营向数字化经营的转变,切实提升农村零售客户的数字应用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