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铜鼓县烟草:加强宣传报道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环
A+ A

为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力度,积极传递新闻的正能量。近日,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烟草专卖局组织青年员工对如何加强2024年宣传报道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一是深研方案,查漏补缺。结合2023年宣传报道考核方案和完成宣传报道任务数,查找存在的不足,认真进行分析研讨,商讨对策和建议。

二是对照任务,细化分工。结合现有宣传报道任务,进一步明确分工,成立筹划组、拍摄组、文案组、视频组等特长小组,集中力量突破瓶颈。

三是抓住重点,创新形式。结合宣传任务的难点和重点,激励青年员工做个有心人,善于发现新闻和创新宣传形式,做宣传报道的骨干力量。

四是勤于思考,善于发现。结合平时工作实际和时间节点,要善于发现新闻线索,找到新闻重点,利用各种媒体渠道,扩大宣传范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