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龙州县烟草(营销部)“三步到位”不断完善价格标签更换工作

2024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魏凯
A+ A

为持续改进价格标签更换工作的效率和准确性,维护消费者利益,规范经营行为,提升市场形象,广西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以“三步到位”的方法积极服务客户,解决零售客户价格标签存在问题,不断完善价格标签更换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指导。宣传明码标价重要性,提高零售客户对市场价格规范的重视程度,增强客户维护价格标签的自觉性。

二是确保整改到位。及时更换存在价格错、形象差、有缺失的价格标签,将老旧、破损的价格标签壳换新,切实做到明码标价,解决客户需求。

三是保证走访到位。确保指导每一位零售客户学会妥善保管价格标签、价格签壳,不随意撕毁、涂改、更换价格标签,有更换需求及时告知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必须定期线上或线下回访,维持长效状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