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东宁阳县烟草营销部“以小见大”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纪鹏程
A+ A

近日,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坚持“以小见大”,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一是依托“小帮扶”,营造互帮互助“大氛围”。开启“党建+帮扶+小组”融合机制,通过小组党员结对实现“一对一”挂靠帮扶,及时帮助贫困客户解决经营困难,并开展“客我同行·携手共赢”主题活动,引导不同小组间通过拼单、团购等资源共享的方式,进一步降低非烟商品采购成本。

二是开展“小调研”,掌握市场信息“大数据”。以基层服务站为单位,开展卷烟市场深度调研,实时掌握零售客户社会库存、卷烟动销、品牌上柜、价格执行、规范经营等数据信息,全面掌握市场动态与客户状态,综合分析当前市场销售变化和趋势,为下步营销工作精准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三是依托“小协同”,凝聚内部管理“大合力”。深化基层服务站“一体化”运行模式,压实“专销例会、协同拜访、信息反馈”等工作机制,共同开展市场监管、信息分析、客户服务等工作,全力做好数据预警、信息传递、精准检查以及结果反馈,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良好卷烟市场秩序。

四是紧扣“小培训”,助力经营知识“大提升”。以诚信互助小组为单位,通过采取多媒体讲解、现场演示、问题答疑等形式,对营销服务现状、终端建设方向、明码实价执行等客户关心的问题进行专题培训,不断引导零售客户拓宽经营思路、转变营销理念,找准销售的突破口和发力点。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