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东宁阳县烟草营销部“四心聚力”提升客户服务效能

2023年1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涛
A+ A

近日,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坚持“四心聚力”,提升客户服务效能。

一是“暖心”帮扶,党群共建“聚合力”。以“实心”党建品牌为引领,以“党小组+服务站”“党员+诚信互助小组”为载体,深入开展党员驻店营销、终端改造和结对帮扶等活动,切实帮助客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二是“精心”分析,数据研判“增内力”。利用“问卷星”“泰享用”等程序,开展线上市场调研,掌握库存结构、存销比、价格执行、客户满意度等信息,并成立数据分析小组,综合运用PDCA、5W1H和ECRS分析法等工具,对摸底数据进行分析和归类,形成《市场调研报告》,为货源投放提供数据支持。

三是“匠心”打造,终端建设“增活力”。以终端标准化提升为切入点,围绕店面门头、专柜设置、商品布局等角度,向零售客户全面宣传现代终端竞争优势,并统筹推进云POS系统应用工程,提升客户全商品扫码、全方式支付、全店铺管理能力,加速传统门店向数字门店转型。

四是“耐心”指导,客户培训“提能力”。建立“线上+线下”培训指导模式,线上依托小组群、企业微信直播等,向零售客户宣讲新零售、社群营销、粉丝经济等数字化营销新知识;线下结合“我与客户共成长”活动,组建零售客户讲师团,通过集中教学、情景模拟等形式,提升客户开口营销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