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烟草召开2024年元春旺季卷烟销售保障工作会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毛敏慧
A+ A

12月25日,四川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营销、物流、信息中心及财务科等相关部门,召开2024年元春旺季卷烟销售保障工作会,全面传达学习省局(公司)《2024年元春期间卷烟营销系统保障方案》,分析预判2024年元春旺季卷烟销售面临的问题和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元春旺季销售重点工作。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毛亚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必要牢牢把握元春旺季好这一关键时期,为明年全年销售开个好头。一是要提前谋划,做好充分准备。2024年元春旺季销售是卷烟营销子系统上线运行以来的一次大考验,要提前安排部署,做好卷烟订货系统全流程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货源组织、信息支撑、网上支付对接、卷烟仓储配送等。二是提前预判,建立健全应急预案。要充分预判元春旺季高峰期卷烟销售各环节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建立健全应急预案。三是提前对接,建立内外协同机制。对内,营销、物流、信息三中心及财务管理部门要明确专人负责;对外,要提前对接软硬件服务商,并持续做好对零售客户的经营指导。四是提前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卷烟营销中心要进一步明确元春销售工作的注意事项,形成书面工作清单,各分公司要加强宣传指导,坚持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聚力推进元春旺季销售工作各项目标圆满完成。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