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辽宁阜新市烟草“人防+技防”筑牢风险防控屏障

2023年12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潘媛媛
A+ A

近期,辽宁省阜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持续完善风险防控工作机制建设,强化“人防”基础、提升“技防”能力,筑牢风险防控屏障。

阜新市局(公司)压实责任夯实“人防”基础,明确风险管控各方责任,形成各单位主体责任、职能部门主控责任、监管部门监督责任相互支撑的全面风险管理责任体系,建立健全风险管理责任追究机制,确保风险管理落地落实落细,有效凝聚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强大合力;数据驱动提升“技防”能力,积极引入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探索建立风险防控数字化平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总结行业相关风险案例,不断增强风险的精准识别、前瞻预警和实时化解的能力。

此外,他们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风险管理宣传、培训工作,构建起“政策解读+警示教育+能力提升”常态化机制,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牢牢守住重大风险防控底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