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靖安烟草:美终端 优服务 助力客户经营

2023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海阳
A+ A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助力客户经营,江西省宜春市烟草公司靖安分公司(简称靖安烟草)客户经理以“美终端,优服务”为主题开展服务活动,通过店面靓化、开口营销、爱心帮扶等多种方式,助力客户经营水平提升,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指导店面靓化 优化终端形象

“你看你的店铺就在景区边上,你要是出去玩,不也想买点当地的烟尝尝吗?所以我们得把咱们本省的烟摆出来,烟模也得摆得漂亮点。”客户经理曾龙说道。

靖安烟草客户经理们根据不同店面终端的特点和需求,制定了个性化的服务方案,从空间背景、产品组合、品牌形象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改造。他们不仅提供了统一的标准和要求,还注重创新和差异化,通过设计不同风格的店面终端风格,营造出专业、规范、创新的氛围,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注意力。客户经理们还向客户宣传讲解新零售理念,传授经营技巧,帮助客户提高销售效率和盈利水平。同时,他们还定期走访改造完成的店铺,督促客户将店面形象有效保持下去,夯实升级改造取得的成果。

据统计,经过靓化改造的终端店铺,在卷烟销售和市场份额方面增长率超10%。许多客户表示,感谢客户经理们的专业服务和指导,让他们的店铺焕然一新,吸引了更多的顾客和回头客。

引导开口营销 赋能客户经营

“这款烟的香气甜而不腻,很适合喜欢甜味的朋友。你可以在客人来买烟的时候,多跟他们聊聊他们的喜好,然后根据他们的口味,推荐适合的烟。”客户经理许雪良说道。

f3edb6153155351c99d267841357774.jpg

图为靖安烟草客户经理引导客户开口营销

为了增强客户的经营能力和信心,靖安烟草的客户经理们通过线上宣讲、线下拜访、召开诚信小组会等形式,宣传开口营销。同时,他们还向客户传授开口营销的技巧和方法,引导零售客户敢开口、会推介、善营销,寻求店铺赢利点。

此外,客户经理们还定期跟进客户的开口营销情况和效果,并及时给予反馈和鼓励。他们还通过激励机制,如评选优秀案例、颁发荣誉证书的方式表彰和奖励那些在开口营销方面表现突出的客户。

“每次一种烟抽久了,来这个老板这里买烟的时候,他总能给我介绍一款合适的,我抽着也都挺符合我的口味,所以买烟就都在这买了。”顾客李大爷笑着说道。

爱心帮扶客户 改善经营条件

“你们的小店太深太窄了,光线也不好,货架上的烟也乱七八糟的,这样谁还愿意进来买东西啊?所以我们要帮你把店铺整一整,让它看起来亮堂堂的,货架上的烟也摆得整整齐齐的。”客户经理陈冬云说道。

IMG_20220511_122505.jpg

图为靖安烟草客户经理帮助困难客户店铺改造

客户经理们对辖区内困难客户进行了全面摸排,根据困难客户店铺情况进行店铺改造。此外,根据其实际经营状况和现有库存做好精细的产品订购、品牌培育、品牌上柜等业务指导,着力提升困难客户的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并且还定期跟进客户的经营状况和反馈情况,并及时调整和完善帮扶措施。他们还通过搭建沟通平台,如微信群、电话会议等方式,组织客户之间进行交流互动,分享经验教训,增进友谊合作。

“你们太贴心了,不仅帮我把店铺装修得漂漂亮亮的,还给我提供专业指导,让我走出了困境,生意也越做越好。”客户刘大爷感激地说道。

下一步,靖安烟草客户经理将继续与客户们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将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内容,提供更加专业、贴心、高效的服务,助力客户提升经营水平和竞争力,实现双赢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