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福建烟草到云南曲靖马龙调研烤烟智能收购工作

2023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李莹
A+ A

2023年9月6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处处长张汉千、副处长连长伟等一行人,到云南曲靖马龙区局(分公司)鸡头村烤烟智能收购点调研烤烟收购工作。曲靖市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晏飞,党委委员、副经理高华锋,马龙区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吴辉陪同调研。

20230907100613_y5gec7psj6.jpg

张汉千一行人抵达鸡头村后,首先到智慧烘烤群观摩烤房从八十年代至今的发展历史。张汉千表示,土烤房到光伏一体化烤房的发展,承烤的面积在逐步增大,烘烤损失率及消耗成本在逐步减少,二氧化碳从高排放量到零排放,烘烤技术方面无疑是呈现出了一个质的飞跃,烟叶种植户烘烤成本降低,收入也得到了增加,并且二氧化碳的零排放就曲靖这样的烟草种植大市来说,对环境可持续发展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在智能收购现场,张汉千对工业可根据自身品牌配方需求参与前期收购建模,最大程度满足工作配方的个性化要求,提高了工业企业的烟叶上选率和选后可用率,工业满意度大幅提升、收购过程公平公正、烟农收益高等优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科技创新展厅,表示曲靖烟草在企业着重质量发展的这个大环境下,敢于自我革新勇于自我发展,面对现有的成绩不骄傲自满,并且创新氛围很好,是比较值得学习的地方。最后张汉千表示行业谋求工业、企业、种植者均满意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才是企业稳步发展的长久之道。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