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烟草举行“薪火相传·青蓝相继”荣誉退休仪式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毛友权
A+ A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前辈榜样、赓续优良作风,鼓励引导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7月7日,四川省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为退休职工举办了一场“薪火相传·青蓝相继”暖心退休仪式,温情欢送冉启郡同志光荣退休,迎来人生幸福生活新起点。

仪式上,盐边县局(分公司)班子成员为冉启郡同志佩戴“光荣退休”绶带,对冉启郡同志为盐边烟草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青年职工代表送上纪念册、纪念礼物和鲜花。交流座谈中大家共忆往昔、相互祝福,氛围轻松、温暖。冉启郡同志深情回顾了从业经历,表达了作为行业员工的幸福感以及得到同事群众认可的自豪感,也希望年轻同志珍惜工作、感恩行业,实现青春价值,拥有奔赴“诗和远方”的底气。

盐边县局(分公司)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贯彻盐边烟草企业文化精神中“增温在心”的人才队伍管理理念,加强对在岗员工队伍以“春和景明、夏雨雨人”的思路进行培养和服务,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队伍支撑,以“秋风送爽、冬日暖阳”的宗旨关心离退休职工,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氛围,把关爱服务工作落地落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