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十一届人大西区代表团代表赴盐边北部调研

2023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敬
A+ A

6月16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十一届人大西区代表团代表赴盐边县格萨拉乡调研视察格萨拉现代烟草产业园区,盐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文辉,县烟草公司、格萨拉乡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代表团一行听取了以“五共”为依托的现代烟草农业生产具体做法和经验,现场观摩了现代烟草农业集成示范。行业和政府人员介绍了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情况及格萨拉乡万亩烤烟基地规划,代表团对格萨拉现代烟草产业园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盐边县局(分公司)将以市局(公司)“145”高质量发展新思路为指引,主动融入粮烟融合、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发展大局,整合行业与政府资源,加强政企协作,高标准推动现代烟草农业示范区、特色生态旅游示范区、乡村振兴实验区三者融合为一体的综合体园区建设,合力推进产业融合,稳步烟叶发展基础,构建政企协同、村集体经济与烤烟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局面,呈现现代烟草农业与美丽乡村“相融共生”的新面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