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肥东烟草营销部“三新”赋能“徽映”店铺管家转型升级

2023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存文
A+ A

为推进零售终端实体门店转型升级,近期,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深度融合线上服务和线下体验,以“全商品扫码、全店铺管理、全方式支付、全过程跟踪”为目标,通过应用新技术、展示新形象、提升新体验,赋能“徽映”店铺管家终端客户转型升级。

“新技术”从卷烟经营力、示范影响力方面,积极打造赋能增值的数据生态圈,通过搭建云POS系统的数据平台“数据驱动+工具运用”相关功能,制定统一的量化评价标准,通过“徽映”店铺管家系统引导零售户趋势研判,全面评估经营现状、自身能力,查找短板和差距,自我优化提升店铺经营力。通过消费会员功能了解会员商品需求,从而能够提供针对性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消费者需求,形成店铺的“硬核实力”,实现客流量上升,提升盈利水平。进而让“徽映”店铺管家云POS系统数据成为“新农资”,让全店铺管理成为“新农活”。让客户充分感知信息技术对日常经营的支撑作用。

“新形象”从形象展示力着手解决店堂布局随意、环境脏乱、购物体验不佳问题。帮助“徽映店铺管家客户科学合理布局店铺,商品按类摆放。通过闲置资源流通、开设特货专架。在店铺显著位置开设卷烟销售区,提供小包卷烟陈列盒、条盒烟模、统一标价签,指导分设常规烟、中细支卷烟专柜,个性化陈列。设置便民服务休闲区,建设消费体验区,安装具有现代特征的电子展板、投影,制作了背景墙,协助工业企业安装烟草元素灯箱,提升资源支撑力。

“新体验”依托“徽映”店铺管家全商品扫码、全方式支付、全店铺管理的模式,为客户创造省心、高效的应用体验。引导“徽映店铺管家客户库存精准管理,把库存盘清录准、系统价格按实价调整到位,“数据清洗”提升客户规范自律力,让“真扫实扫、随卖随扫”落到实处,保障数据信息的真实性。“面子”要好看,“里子”更得好用。模块应用使客户清晰知道什么好卖、还剩多少,由模糊的“大概数”到精准的“已知数”。通过自我评价、对标管理,强化“数据分析、会员活动”等功能体验,不断提高客户对现代终端的理性认知,主动加强会员消费跟踪,共同面向消费者、服务消费者。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