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三个加强”推进雪茄烟培育工作

2023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疏影
A+ A

为有效促进雪茄烟市场健康稳步发展,进一步扩大雪茄烟消费市场,近日,江西宜黄烟草“三个加强”深入推进雪茄烟品牌培育工作。

一是加强市场调研。面向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开展雪茄烟消费调查,充分了解当前市场雪茄烟销售情况、价格波动、零售客户的经营意愿等信息,精准把握雪茄烟消费需求,切实掌握雪茄烟市场真实情况。

二是加强陈列出样。筛选出一批有雪茄烟经营意愿的零售终端,设置雪茄烟专柜或陈列专区,加强视觉吸引,帮助消费者建立品牌认知和消费选择,以此加强雪茄文化传播,扩大消费群体。

三是加强培训指导。邀请专业侍茄师对零售客户开展雪茄烟知识培训,详细介绍雪茄烟的品牌文化、吸食特点、养护常识和品牌卖点等知识,提升客户对雪茄烟的认知水平和销售技能,营造浓厚的雪茄烟消费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