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扶沟烟草主要负责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2023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卫杰
A+ A

近日,河南省扶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村古城乡土河套村开展走访调研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实地察看等方式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了解掌握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土河调研2.jpg

调研组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坚持党建引领,突出重点,坚决守住防止返贫底线,提升驻村帮扶干部能力,筑牢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三是完善监督检查机制,加强驻村工作队的管理,继续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头雁”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驻村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土河调研1.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