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肥东烟草践行群众路线“人往基层走、事为基层办”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存文
A+ A

4月18日,安徽省肥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领导陶滔走访了众兴、元疃区域市场,与零售户、客户经理交谈了解市场真实状态。在白龙所(站)参加所(站)月度工作例会。了解基层一线员工在想什么、干什么、需要什么。帮助员工解决生活困难,鼓舞员工树立“拒绝躺平、奋斗有我”的工作形象。陶滔在检查所(站)安全的时指导员工通过扫安全履责二维码显示的单元消防电气安全目录排查安全隐患,提升全员参与安全质效,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安全管理关口前移。

副经理王安东也深入城区所(站),与市管员、客户经理通过面对面访谈,向一线员工和基层管理者征集问题、交流看法,把问题找全、找透、找准。分析影响关键指标提升的末端因素,参与商讨开展“我为客户办实事之星级终端提质效”活动方案,要求在店面环境、商品陈列、卷烟订购、扫码销售、诚信经营上多点发力,通过细化定量指标与定性指标,把终端建设工作做精、做细。

据悉,新年以来肥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每月基层一日行建立县局(营销部)领导帮扶机制,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走基层、接地气,切实为基层解难题、办实事,形成“心往基层想、人往基层走、事为基层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