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铜鼓烟草“四举措” 推动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3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综合监督组
A+ A

为全面增强基层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落实“普法惠民”的目标,助力法治社会建设,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烟草专卖局积极采取“四项举措”,推动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及时组建普法队伍。吸纳单位党员职工担任普法志愿者,通过入队宣誓、理论学习、业务培训等方式,提高普法志愿队伍的综合素质,激发队伍活力。

二是科学制定普法计划。聚焦市局公司、地方普法办出台的普法工作要点,科学制定单位年度普法活动计划,明确普法活动主题、形式和时间,提升普法时效。

三是积极打造普法阵地。在网点大厅打造“金叶普法服务驿站”,配备电视机、法律图书、法治展板、真假烟展台以及饮水机等便民设施,创造温馨便捷普法环境。

四是不断创新普法形式。充分发挥媒体融合新优势,通过制作推出“金叶普法”专栏、普法微视频以及开展网络直播等方式,提高普法受众面和普法效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