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深实细”推动综合监督落地落实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顺强
A+ A

近日,四川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23年全市系统综合监督体系建设推进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国家局及省局(公司)关于综合监督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就如何贯通协同三类监督力量、建立健全综合监督体系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上,市局(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就“深实细”推动综合监督落地落实强调:

一是认识要深,在综合监督体系的重大意义上形成共识。深刻把握国家监督体系建设的政治要求,深刻领悟守底线、防风险对贯彻落实“15字”战略重点的基础保障作用,始终坚持把守底线、防风险作为干成事的前提,通过力量整合、信息共享、机制贯通、处置共商等进行体系化常态化的防控,把事后“治”前移到事前“防”事中“管”,努力以不出事确保干成事。

二是谋划要实,在统筹推进上实事求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岗位职责进一步完善原有监督责任清单、贯通协同清单,立足“守底线、防风险”对各类问题进行研判分析,与自身管理工作融为一体,理顺协同配合流程,提升监督的针对性、全面性和时效性,确保切合工作实际、推动问题解决。

三是落实要细,在环节把控上精准细致。要精准识别问题、动态更新清单,各监督部门要加强过程管控,及时跟进、落实责任,督促清单事项落地落实落细,通过抓早抓小、从严惩治、深挖根源、堵塞漏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贯彻落实省局“15字”战略重点和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