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肥东烟草营销部拒绝隔夜酒 敲响“警示钟”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存文
A+ A

拒绝酒驾醉驾不仅是对自己和同事负责,更是对平安社会贡献绵薄之力”,刚接受酒精检测的驾驶员马华峰说。

“我们都要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在等待酒精检测的张华兵动情说。

3月10日早上,安徽肥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纪检人员带着快速排查酒精检测仪,对每位驾驶员进行酒精度检测,排查是否存在隔夜酒行为。

据悉,肥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为增强干部员工的纪法观念开展了形式多样活动,将警示宣传教育融入公司内部网站、公共区域LED屏、廉洁文化长廊、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年后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用身边“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案例,“活教材”敲响“警示钟”。邀请所在辖区交警作专题宣讲,剖析典型案例“提神醒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