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湖北武汉烟草:“请进来”推动数字化转型加“数”前进

2023年03月06日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作者:位昭宇
A+ A

LOCAL1677117242909QBDUGTI2C9.jpg

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行业关于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战略部署,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邀请业内专家王吉斌博士开展数字化转型深度辅导。

培训全面介绍了数字经济和数字化转型的整体趋势,系统阐述了数字化转型的具体内容,分享了烟草行业的典型案例,以及对推进数字经济和数字化转型的切身感受。

“数字经济代表了未来经济的发展方向,已成为经济增长的核心要素和企业竞争的关键领域,数字化转型是技术赋能的业务变革和价值链创新,是文化、管理、人才、技术、业务的综合,对推动烟草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王吉斌博士表示。

培训强调,该市系统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方位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要深入思考,牢牢把握转型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思路举措,做到顺时而变、顺势而进,加快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落地见效。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和独到思考,又有对实际工作的具体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数字化转型意识,提升用数能力,拓宽用数思路,为推动全市系统数字化转型工作启智增慧、蓄势赋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