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烟草卷烟营销中心、扶绥营销部联合浙江中烟举办利群品牌文化3.0版宣讲会

2023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晨
A+ A

2月16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扶绥营销部联合联合浙江中烟举办了两场利群品牌文化3.0版宣讲会。

会上浙江中烟朱卫洲经理以PPT形式详细介绍了利群品牌文化建设从1.0到3.0的进阶,分享了利群品牌休闲系、阳光系、原生系三品系的丰富的文化内涵,以及各品系卷烟的品牌卖点、特色,并邀请参会人员现场品吸,将卷烟技术风格、口感等直观感受进行交流。

此次宣讲会让参会人员对利群品牌文化以及在销卷烟的产品特征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零售户表示很开心参加这次推介会,提振了销售利群品牌卷烟的信心,并将会主动向消费者传播利群品牌文化,主动上柜陈列,积极塑造良好的销售氛围。

本次利群品牌文化宣贯会扶绥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全体员工、县城部分优质客户共计60人参加。

92b1452f67dd3b36c8cb71ecd230d654.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