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工商协同走访调研元春季云南曲靖马龙卷烟市场

2023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宋毅敏
A+ A

image.png

15日,云南省曲靖市烟草卷烟营销中心经理负责人、云南中烟营销中心云南分中心曲靖市场负责人,一同到曲靖市马龙区走访调研2023年元春销售旺季马龙卷烟市场,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分管领导和区域市场部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围绕市场类型和消费群体,走访调研组分别与城网、集镇、农网零售客户进行详细交谈,重点了解市场动向、卷烟库存,品牌走势、品牌培育,资金运转、“云香印象”系统使用等方面的情况,并仔细收集零售客户在卷烟销售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全体营销人员要不断引导零售客户树立正确的卷烟经营意识、法律意识,全力做好合力专销,充分发挥诚信互助小组的作用,稳住市场价格,营造出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要提供个性化服务,提振卷烟零售客户的销售信心,一切围绕市场转,一切围绕市场干,切实保障元春两节期间卷烟市场高效运转。

面对当前疫情高峰值对卷烟经营带来的影响,要求所有客户经理应适时掌握零售客户的经营动态,及时沟通引导,摸清其家底,第一时间帮助零售客户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毫不懈怠的工作作风,确保2023年卷烟市场持续稳中向好。

曲靖市烟草公司卷烟营销中心将根据市场状况,进一步优化全市卷烟品牌投放,稳住卷烟经济大盘,为元春期间消费者需求提供优质的供给服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