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疫情防控严格做好公共区域消毒工作

2022年1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近日来,面对日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实扛牢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有力有序开展消毒消杀工作,切实消毒病毒传播风险,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格做好公共区域消毒工作。进一步加强办公室、会议室、电梯间、食堂等人员易聚集场所及公务车辆、重点设施设备的清洁消毒工作,定期对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用设施进行消毒,确保工作环境清洁卫生。

在落实日常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该局高度重视办公环境的消杀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定期对场所内外环境及周边区域实施消杀,有效降低各类病毒传染风险,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基础工作。

由专业技术人员配比消毒液并对参与消杀工作的人员培训如何正确地使用酒精、84消毒液等消杀用品,对区域内各类重点部位如服务大厅、办公区域、仓库、餐厅及卫生死角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消杀工作,全力以赴扎实抓好每一个细节、把控每一个环节,切实保障全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巩固消毒消杀成果,全面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对区域办公环境、车辆等物品设施进行每天清洁保洁。同时还新增设了“废弃口罩收集点”,专门用来投放废弃口罩,避免病毒的传播。

下一步,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继续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落实,坚持病毒消杀与其他工作同步开展,全员上下齐心协力,共同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控屏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