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湖北十堰城区烟草: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荆楚网 作者:石雁飞
A+ A

近期,湖北十堰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围绕 “学”“考”“改”,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转变。

布好学习网。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集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利用电子书、QQ群、微信等科技手段加大党建知识宣教力度,督促干部员工全方面、无间断地开展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认识。

把好考核关。通过月度市场考核、工作纪律抽查检查等途径,及时掌握干部员工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并将考核结果与月度绩效考核挂钩,以此激励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推动干部员工能力提升和质效提升。

抓好整顿点。全面梳理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形成作风问题清单,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全面、从严、常在、常态地抓好问题整改。同时做到举一反三,督促其他干部员工引以为戒,积极履职尽责,以良好的形象、良好的作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