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为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升全员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近日,江西省宜黄县烟草专卖局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为丰富活动形式,宜黄县局线上线下同发力。线上,在微信、钉钉工作推送消防安全、自救逃生等科普知识;线下,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并精心组织微型消防站队员、门卫等重点岗位人员,开展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技能训练和实战演练,以练促学,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宜黄县局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一次全覆盖、无死角的检查,并对查出的问题隐患和设备故障,逐一建立台账并限期整改,有效管控各类消防安全风险。

图为重点岗位人员现场学习灭火器的使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