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苏扬州邗江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头雁”领飞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2022年08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薛菁
A+ A

今年以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以“书记工作室”为载体,在集体学习、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头雁”作用,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围绕集体学习“学什么、怎么学”,邗江区局(分公司)党支部总结形成书记领着学、班子带头学、党员跟进学、业务重点学“四学”模式,建立“周学季考”“周末讲堂”“领学督学”等制度,支部书记负责督学督查,带动支部“三会一课”质量提升,进一步浓厚的学习氛围。规范基层党建联系点工作要求,制定领导班子基层一线调研走访制度,设立“支部书记开放日”,全面落实谈心谈话机制,不断增强为基层、为群众办实事的主动性。聚焦主责主业,建立党员网格化服务机制,针对上级交办、群众反映、基层调研、开门纳谏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事项,及时梳理形成清单,一事一决策,一事一跟踪,推动管理下沉、服务下沉。组织开展“揭榜挂帅”活动,支部书记带头“挂帅”,全面激发基层一线党建活力;坚持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部门间开展岗位标兵评比活动,带动形成一批先进典型;倡导“我是党员我先上”,开展“入户大走访”“敲门行动”等志愿服务300余人次,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