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扶绥烟草携手湖南中烟开展“高价位烟客户培训会”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庞显权
A+ A

2022年8月17日上午,广西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携手湖南中烟与零售户共同开展“高端高价位烟品吸会”与“高价位烟客户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0818080940.jpg

会上,湖南中烟相关代表围绕“市场热点问题交流”、“小程序、公众号功能使用”等一系列问题对零售户进行了授课,就“和天下”、“芙蓉王”品牌的发展史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表示将与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以协同共育品牌工作模式的构建为抓手,服务好市场、服务好品牌、服务好客户,以零售客户、消费者满意为服务目标,积极探索工商共育品牌的新模式。

同时,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客户经理以卷烟“开口营销”技巧与话术为题,采取宣传讲授、互动提问等方式,重点宣讲了卷烟销售技巧、陈列展示、终端建设等知识;并结合经典案例对销售人员和消费者心理进行深入分析,对客户在销售高价位烟中的难点和痛点进行逐一解答,鼓励客户勇于“开口”,善于“开口”,实现“开口”引客源、“开口”促交流、“开口”增销量。

微信图片_20220818081142.jpg

会后,客户经理在培训现场就目前零售户“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获得了他们的认可与肯定。

本次培训方式将以往的“灌输式”改变为“互动式”,工商双方紧紧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这一理念为零售户上了一趟生动、有趣的培训交流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