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山东中烟开展雪茄交流活动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赵展辉、周博
A+ A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山东济南开展雪茄交流活动。

活动中,成都市局(公司)简要介绍了“基于五力模型的中式雪茄工商协同运营模式及标准化体系研究”项目,希望与山东中烟在终端建设、数据收集、实证研究和培训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

山东中烟表示,将始终坚持“稳步发展、质量第一”的雪茄工作基调,把握好“稳”和“进”的关系,确保中式雪茄发展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中式雪茄高质量发展的良好趋势。要深化工商协同,始终把合作共赢的思想贯穿到经营发展各方面,实现良性互动;要坚持创新发展,结合新技术、新思维抓好雪茄营销工作,扎实推动中式雪茄健康良性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