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辽宁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努力推动品牌发展提质升级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王玉珏
A+ A

今年以来,辽宁省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聚焦全省“一盘棋”品牌发展规划,坚持市场和问题导向,围绕“312”开展课题攻关,推动省市一体化品牌培育规划落地落实,努力在品牌发展提质升级上取得新突破。

优化“三个维度”。开展省市同题共答,市局(公司)课题小组立足实际,从企业、品规、区域三个维度着手,对接全省行业一类烟发展目标,做到“因企施策、因品施策、因地施策”。年初以来,开展75次“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和品牌发展座谈,以信息协同、策略共享等形式,推动“因企施策”做深落细。市县两级联动,以月度为单元做好品牌成长调研,推动“因品施策”做精做准;结合营销网建提质升级,着力夯实市场基础、工作基础和队伍基础,努力破解地区之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做到品牌培育“一区一策”“因地施策”。

完善“一个档案”。围绕省、市两级“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共育品规分类管理,完善品牌成长档案,建立品牌全周期动态管理信息库。每月更新品牌“属性信息”“状态评价”“投放策略”等信息,实现对品牌“全息画像”。通过运用档案开展“大数据”分析,实行“一品一策”,强化品牌规格的精准定位,初步建立数据驱动的品牌精准靶向培育机制。

做到“两个延伸”。注重向上游延伸,开展品牌诊断和策略协同,强化品牌规格的精准定位,谋划品牌间差异化发展格局。发挥政策引导和市场竞争双重作用下,构建供需匹配、结构优化、重点突出、集中度高、协调有序的品牌体系。注重在下游做实,结合营销项目工作和基础工作,采取“十二品”“轮耕式”培育和“下沉式”投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