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开展思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洋
A+ A

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召开思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部署会,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主要负责人袁瑛瑛宣读了《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局思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工作方案》并就当前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以思想作风教育整顿为抓手进行问题整改作了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思想作风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不折不扣统筹推进,确保思想作风整顿取得扎实成效,为促进庐山市局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思想作风教育整顿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是贯彻落实“三新一高”,打造勇于领先、整体先进的现代化企业的内在要求,是打造“铁军队伍”的有力举措,是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牢牢把握开展此次思想作风教育整顿的工作目的和工作目标,这次教育整顿是要突出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五个方面”突出问题,努力提升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党员干部队伍的履职担当能力,三是要细化措施、周密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活动方案,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积极推进,把学习教育、自查剖析、整改落实贯穿活动的全过程,确保教育整顿“解决大问题、取得真实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