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西晋中烟草召开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樊琳
A+ A

1月18日,山西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做法成效,对巩固拓展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省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一朝一夕之事,而是一个循序渐进、日积月累的过程。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引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总结好、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典型经验做法固化下来加以推广。

会议要求,做好接下来的工作,要重点在“四个方面”着力。一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真正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成效。二是持续深化专题宣讲,不间断、不断层推动党史进基层、进一线、进班组。三是持续深化党业融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引深“党建+”高质量工作模式。四是持续深化学史力行,对办实事清单逐条进行“回头看”复检,建立长效机制。

省局督导组对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切实取得了领导层面谋划深、学习活动组织实、学史力行担子牢、整体推进效果好的良好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持续拓展教育成果。二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市局(公司)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级局(营销部)班子成员、股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