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营销部)党支部“四注重”抓好2022年党建工作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2月7日,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将各项党建工作谋深做实,力争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一是注重党建工作事先谋划。各党小组要结合支部实际明确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做好年度组织规划,提前进行谋划部署,形成本党小组系统化科学化党建工作思路。

二是注重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善于选树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干出优异成绩,打造出彩亮点,重点培养一支业务精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龙州烟草“党员突击队”。

三是注重党建工作质量。做好党建典型示范引领,促进龙州烟草党建质量提升,以先进带后进,让后进学先进,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明方向,敢于担当作为争一流、求进步。

四是注重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各党小组要加强党建业务学习交流,提升思维格局,拓宽工作视野,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兄弟单位党建典型经验,结合龙州实际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