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班子一行到滨海新区局(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近日,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班子一行到滨海新区局(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强调,要突出一个重点,把准公司定位。要把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把准定位、明确方向,履行好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守好两条战线,形成“聚”的能量。要在营销战线形成“聚合”效应,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在专卖管理战线积极探索管理和服务机制创新,筑牢天津市打击卷烟走私的海上防线。要把住三道关口,提升“整”的效率。要把好业务对接关、资产转移关、风险防范关,确保系统、项目、数据、信息实现平稳、有序、完整、准确、全面无缝对接,有效防范安全风险、法律风险、意识形态和舆情管控风险。要加强组织建设,焕发新的活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