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海南省局加大涉烟走私打击力度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海南省烟草专卖局与海南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就打击涉烟走私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回顾了今年以来全省烟草打私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研判了海南建设自贸港背景下全省涉烟反走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就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击走私违法犯罪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大卷烟海上走私打击力度,全面推进打击涉烟走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海南省局表示,烟草部门作为全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成员单位,将继续加强与公安、海警等部门的密切协作,不断巩固完善联合执法机制,组织开展联合打私行动,切实维护全省良好市场秩序,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海南省打私办指出,打击涉烟走私是全省反走私工作的重要一环,省打私办将全力支持烟草打私工作,积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拓宽情报信息收集渠道,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走私贩私行为,努力构筑联防联控、齐抓共管的反走私综合治理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